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平台开发总监: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20:39  新浪汽车

图为车型平台执行总监张立人在发布会现场致词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2日上海通用君越正式上市,以下为上市发布会现场车型平台开发总监张立人先生致词实录。

  张立人:各位晚上好,今天我们别克LaCROSSE君越终于问世,我的心情非常高兴、激动。我们花了两年多的时间,终于打造了这一款引以为自豪的标杆产品。

  在我们开发整车的过程当中,我们一直贯穿一条主线,我们利用了GM全球开发资源,我们也充分发挥了中国工程师的聪明智慧,我们采用的是GM全球最新的整车开发程序GVDP。在整车开发过程当中,我们有很多的心得体会。

  我们工程开发的过程当中,我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上海通用汽车有我们关键的业务部门组成的非常优秀的团队在支持着我们,也就是这支非常优秀的团队起了主导开发的作用。同时我们还要提及我们的泛亚技术中心,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他们承担了非常关键的核心任务,他们集成了设计,实施了工程,进行了认证试验。他们是我们的骄傲,借此机会,我向我们国内外的合作伙伴、供应商表示感谢,同时我也向我们甘苦与共的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同仁,和我们泛亚的年轻工程师表示感谢,谢谢你们。

  我们这款全新的车型现在已经全面、高质量的投入了生产,我们的产品有很多的突破,其实我们不难发现,我们的产品还有更多的突破,有50几个突破。

  今天在我们别克LaCROSSE君越发布的大喜日子里面,我谈一下我自己的心得,我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在这块土地上为中国的汽车市场设计、制造中国客户喜欢的车型。我们坚信在未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一定是为中国客户设计的。我们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技术中心一直在一步步地实践和兑现这个承诺,通过我们这次的新车发布,可以说上海通用汽车对于我们市场的认知度,对我们中国客户要求的解读能力,对我们产品开发的主导能力,都有了一个新的突破,新的高峰。我深信,我们这款具有突破意义的LaCROSSE君越,最终将会得到我们客户的喜爱,并具有非常美好的市场前景,谢谢各位。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