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牌自主品牌轿车内部下线 将于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马牌自主品牌轿车内部下线将于下半年上市

图为海马牌自主品牌轿车谍照(新浪网友zzz911tt独家提供)

图为海马牌自主品牌轿车谍照(新浪网友zzz911tt独家提供) [更多谍照]

  本报讯 国家发改委最新披露的新车生产目录证实,一汽海南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今年将全新上市海马牌1.6L自主品牌轿车。此前日本马自达先后将旗下马自达6和马自达3注入一汽轿车以及长安集团,而一汽海马拥有的只是普利马和福美来两款已投产多年的陈旧车型,虽然月均销量仍可以维持在5000辆以上,但竞争力日益下滑。在这种情况下,一汽海马将轿车生产重心转向自主品牌。

  一汽海马的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该款1.6L海马新自主品牌轿车已经内部下线,并已经过秘密试驾。该款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张爱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