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迪探索者Ⅲ2月17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售价9.98万元汽油版适时推出

  本报讯2月17日,广东福迪汽车公司举行探索者Ⅲ新车发布会,本次推出的柴油版探索者Ⅲ售价9.98万元。据福迪方面介绍,探索者Ⅲ采用三菱SUV底盘平台和五十铃技术第三代柴油发动机,在动力和节能方面均有很大突破。该车配备的2.8升江铃JX493QZ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基础上大大减低油耗,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5L。探索者Ⅲ还留下2572L的大储物空间。

  

  福迪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国仪告诉记者,由于去年油价的提升导致汽油版SUV销量降幅较大,所以公司将原计划推出的汽油版产品作为储备力量而改推柴油版。(车贵远)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