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GP4月上市老款POLO可能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上海大众的POLO全新车型POLOGP将在4月份上市。目前上海大众各地经销商正在清理老POLO库存。而上海大众表示,老款POLO是否停产,还要看市场反应而定。据悉,POLOGP的外形有比较大的改动,而且两厢车和三厢车的设计和定位将完全不一样。有分析师称,如果POLO可以在价格上有更大空间,再加上一些人性化的配置,市场表现应当相当看好。

  据了解,目前上海大众正在清理POLO的库存。从厂家去年的月产销数据可以看到,数个月份POLO的产量都有30%—50%的降幅,去年全年POLO总销量25000多辆,产量为14000多辆,也就是说至少消化库存11000辆。据上海大众有关人士介绍,POLOGP会以一个体现本土化特征的中文名上市。(许方华)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