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醉汉乘车

  一位醉汉上了一辆出租车,车启动时,司机问:“您要去什么地方?”

  乘客说:“去肯特酒店!”司机大吃一惊:“可……这里就是啊!”“哦,”乘客微笑着说:“谢谢你!”然后一边付车费,一边关切地说:“以后可别开这么快啊,危险!”

  我在打嗝

  马路上行驶着一辆小轿车,它每隔30秒就往前蹿一下。警察拦住车对司机说:“喂,你这车子怎么啦?”

  “车子没事,”司机说,“它蹿是因为我在打嗝!”

  也不是新手

  这天中午,在道尔顿大街钟楼附近又发生了一起车祸。但这次却是罕见的幸运,被撞的行人脚上仅有几处擦伤,而且都不太严重。司机照例停下了车,在警察到来之前,他恼怒地对行人喊道:“为什么不注意?要知道我是个熟练的驾驶员,开车7年从没出过事!”行人闻言大怒,立刻接过他的话头说:“可我也不是新手,我步行已46年了!”(陈仲祥辑)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