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 RX350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2月22日,中国豪华SUV市场又添一支劲旅,搭载全新3.5升发动机的LEXUSRX350正式在北京宣布价格上市。

  1998年问世的RX系列是LEXUS家族的明星车型。它为以越野、运动为主的SUV创造性地融入了豪华轿车的宁静与舒适元素,自问世以来,RX便以其优雅的外形、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世界权威汽车评选中屡创佳绩。

  自2月22日起,RX350将在LEXUS全国十家特许经销店销售,售价68万元人民币。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