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凯迪拉克SRX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日前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广东粤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得知,2006款升级版的SRX4.6AWD和SRX3.6AWD已经全面接受预订,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71.8万元。据悉,这款新推出的豪华SUV配备了新款的电动后门和加强性运动底盘,内饰方面则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

  另据悉,凯迪拉克CTS2.8和CTS3.6正以优惠价39.8万和47.8万进行促销,比之前的场价指导价优惠了4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