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利狂收近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记者日前从东南汽车了解到,尽管东南菱利上市才两个月,但目前已经收到订单近千张,可说是一个漂亮的“开门红”。东南汽车广州华佑店副总经理张志聪向记者透露,在没有厂家广告促销的情况下,目前菱利依然保持了很好的销售业绩。

  东南汽车广州华佑店副总经理张志聪表示,仅以华佑为例,进入2月份(除去春节休息时段)以来,已经售出15台,而加上汽工贸和南菱店的销量,2月份菱利在广州的销量已经达到100台。在上市短短的两个月里,菱利成了车市的一个热点。

  东南汽车曾表示,这款车集轻客的安全耐用与微客的经济灵活于一身,能全面满足个体户、私企业主日常物流、运输、载人的多种需求,是车主发展事业的好伙伴,并为菱利冠以“发财小巨人”的名称。而日前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菱利车主,也都得到不错的评价。而广州华佑店副总经理张志聪也强调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用户对菱利的使用问题反映。据了解,菱利是以三菱T-BOX为原型车,并以其动力强、载货空间大且车身设计佳等优势热销台湾市场,占当地微客市场份额的73%,随着这款车型在东南汽车量产并上市后,不仅保留了比传统微客大40%的车内空间,而且在动力上也沿用1.3升及1.6升三菱发动机,最大马力更可达到85匹及100匹。

  据了解,东南汽车明年还将陆续推出菱帅和菱绅的改款车型,新车型方面明年也会有大的举措,针对消费者关心的东南汽车挂三菱标志和引进三菱车型一事,东南汽车华南区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东南汽车正积极与三菱汽车接洽商标授权及转让的事宜,初步的想法是先从乘用车系开始,通过技术与造型方面的改进,在引入三菱先进技术与前卫设计的同时,获得三菱汽车的商标授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