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锐志津门“第一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文/图)2月17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汽车安全研讨会并公开举行国产锐志的碰撞试验,这也是国内汽车厂家第一次在国内市场公开举行汽车的碰撞试验。

  本次新车碰撞试验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举行,试验内容为一辆国产锐志汽车以64公里的时速进行汽车正面偏置碰撞。在严格的碰撞试验中,锐志表现出色,车头溃缩后乘员空间基本没有变形,车门仍能正常打开。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在仔细的检测后宣布:本次碰撞合格。据记者了解,为确保车辆安全性能,丰田汽车每年均进行大约1500次各种类型的汽车碰撞测试。

  丰田汽车同时在本次安全研讨会上表示:从今年开始,丰田在中国生产的车型将全部升级采用更高要求的安全措施,配备双全气囊、高强度车身设计等。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