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家用车骏捷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2:41  新闻晚报

  2月18日,中级家用轿车华晨骏捷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下线,预定价格不超过15万元。在新车下线仪式上,华晨集团的高层集体亮相,并公布了华晨今年的战略发展计划。此次下线的骏捷轿车,包括1.6MT舒适型、1.8MT舒适型、1.8MT豪华型、2.0AT和1.8T/AT尊贵型五种不同规格,应该能够满足各种个性化的需求。

  继去年华晨首款商务车尊驰上市后,这次下线的骏捷是华晨在家用车领域的首款新车。在下线仪式上,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的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对媒体表示:“华晨现在缺的是家庭用车,所以我们打造了三年,极力要推出一个家庭用车,它就是骏捷。家庭用车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所以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产品链拉长,打到众多老百姓的家里去,这是我们主要的任务。”

  骏捷对华晨来说不仅仅是一款大家关注的产品,更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对于骏捷的预期销量和整个华晨汽车的全年规划,祁玉民表示:“华晨去年也就卖出12万多辆车,和华晨这么一个大企业不相符合。华晨的产能绝不是12万辆,而是20万辆。其大体构成是:轿车系列6万辆以上,其中中华系列4万辆,骏捷将起到很大作用;预测宝马2万辆,轻卡6万辆,剩下的是面包车,其中格瑞斯8万辆。”祁玉民同时还透露,“现在我们正在研发平台上投巨资,在研发我们的A级车,排量在1.2L—1.4L,进一步丰富家用车型。”作者:□文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