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汽车推真诚关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2:41  新闻晚报

  为配合市府对高污染车实行限行的措施,东昌汽车在数月前就精心准备,整合旗下的所有的品牌及二手车经营公司,联手沪上及周边城市专业二手车市场推出了顺应高污染车车主心底诉求的“高污染限行车谁来关心您?———东昌汽车真诚关心大行动”计划。

  东昌向市民开通了“限行车辆信息咨询专线”,为此次“真诚关心大行动”安排了可存放近千辆旧车的场地,并就收购旧车、置换各品牌新车的优惠折让、代客服务、售后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精心的安排。

  特别对广大车主关心的旧车尽可能获取最大的效益的热点,东昌汽车已直接与外地数十家二手车经销商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接洽,达成了协议。

  (小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