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展出新款欧宝G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

  、

  、

  、

  本届车展上美国通用旗下的欧宝将展出新款欧宝GT。这是一款采用锐利切削线条的双座运动车,通过4缸发动机驱动后轮。老款GT是一款在196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运动车,该车在1968~1973期间生产了10多万辆。

  新款欧宝GT配备输出功率最大为260hp的2.0L排量直列4缸“E鄄COTEC”直喷涡轮发动机,最高时速为230km/h,从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只需不到6秒。新款GT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威明顿工厂生产,预计2007年春季上市。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