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看穿量产车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

  、

  ■新快报记者徐嘉丽实习生李敏英

  第7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将在3月2日-12日举行。在国际五大车展中,日内瓦车展一直以推出概念车和多款新车而闻名,今年也不例外。保时捷公司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开第六代超级跑车991新款涡轮增压版,新Mazda3MPS也将首次登场亮相,奔驰将展出“CLS”、“CLK”及“R级车”的高性能款,BRABUS将展出最强劲豪华轿车SV12,美国通用旗下的欧宝将展出新款双座运动轿车欧宝GT。

  在以先进技术为最大看点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看到重量级量产车的未来趋势。

  

  图:新Mazda 3MPS 。

  现代展出概念车Genus

  ◇ 保时捷超级跑车991

  玛莎拉蒂180辆限量顶级跑车

  ◇ 标致展出超酷207RCup

  ◇ BRABUS展出最豪华轿车

  ◇ 奔驰展出CLK6.3升高性能款

  ◇ 通用展出新款欧宝GT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