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逐鹿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将于3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低于15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2月18日,华晨金杯汽车公司历时三年打造的中级轿车骏捷在沈阳正式下线,华晨公司表示,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公布价格上市,预计售价将不会超过15万元。华晨公司同时公布了今年的战略发展计划和销售目标。

  价格不超过15万元

  在下线仪式上,华晨公司并没有公布媒体关心的骏捷的价格,只透露骏捷的上市时间,并称价格将不会超过15万元。但也有分析人士猜测,1.6升排量的骏捷价格可能低至10万元以下。华晨汽车公司销售总经理杨波透露,骏捷将于3月18日全国6座城市同步上市,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在销售终端开始预订,而北京、广州等城市将是骏捷的销售重点地区。“大家将会发现,骏捷会有一个超强的性价比”。

  小宝马剑指中级车市

  

  与此前的中华、尊驰系列主攻商务市场不一样,此次下线的骏捷,明确定位是“家庭使用”的新一代中级轿车。据了解,骏捷由华晨汽车公司历时三年打造而成,此番下线的新车车型包括1.6MT舒适型、1.8MT舒适型、1.8MT豪华型、2.0AT和1.8T/AT尊贵型等多种排量的不同规格车型,以满足各种个性化的需求。有业内人士评价,这款车的外观相当时尚,有宝马、奥迪的痕迹,感觉是一款比较运动的家用轿车。

  除了新车型的亮相,华晨公司还透露了今年的销售计划。据悉,华晨今年有20万辆的销售目标。2005年华晨是12万辆,这个目标意味着华晨今年的销售要增长75%。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表示:“这个20万辆的构成是:轿车系列6万辆以上,其中中华系列4万辆,骏捷将起到很大作用;华晨宝马2万辆,轻卡6万辆,剩下的是面包车,其中阁瑞斯8万辆。”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