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方向盘有旷量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13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新赛欧3千公里,近几天感觉到方向盘好象有点行程,尤其是左转时,不如刚接车时灵敏度高,助力转向的车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吗?需要维修吗?

  专家李建东回复  【时间: 2006-02-21 23:34:18】

  在原地转动方向盘如果有旷量的话是不正常的,那种感觉是在打方向盘时,感觉到在旷量的两端有阻力的突然增加,并伴有轻微噪音。如果说转动时是十分平滑的感觉,那转向机就没有问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