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1系列顶级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6:30  北京晚报

  近期,保时捷在中国市场上可谓动作不断,继刚刚宣布引入卡宴顶级版本TurboS后,上周,保时捷又表示将把本月底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新款911Turbo于6月初介绍到中国市场。

  新款911Turbo的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系统以及具备主动控制四轮驱动功能的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新款911Turbo装备3.6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系统的帮助下,6000转时能达到480马力和62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其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60马力。据称,新款911Turbo最高车速可达310公里,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仅需3.9秒,比上一代911Turbo快了0.3秒。

  新款911Turbo的标配是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也可选装5挡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而且,这种自动变速箱由于减少了换挡和响应时间,因此,装备TiptronicS的911Turbo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比装备手动挡的车型还要快0.2秒.。惹眼的进气口与全新的前大灯组合在一起构成了新款911Turbo极具震撼力的前脸造型。

  新款911Turbo的车身也被加宽,同时尾翼也采用了裂开式的设计方式。而内饰方面,真皮内饰成为标准配置,整个座舱的布置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座椅位置更低,踏板位置前移。新款911Turbo还首次提供了SportChronoTurbo组件可供选装。这一组件包括位于仪表板上的计时器、运动型踏板、特别调校的变速箱和悬架以及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中的车况显示功能和一套个性化记忆存储单元。此外,这套运动组件中还提供额外的“Overboost(动力激发)”功能,可以短时间内使动力激增从而获得更好的加速性能。“Overboost(动力激发)”功能可使发动机内的压力增加约0.2bar并持续大约10秒,从而使最大扭矩提高约60牛米。

  保时捷称,911Turbo将于6月初在中国市场发布,其售价将会稍后公布。

  网络编辑:陈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