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520举办情人节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6:30  北京晚报

  在刚刚过去的2月14日情人节,奇瑞汽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激赏A520,全城爱意喊出来”的情人节主题活动。在一块3米多高、5米多宽的宣言板上,贴满了一个个“XXX,520(我爱你)”等爱的宣言。当一个个宣言被写上去的那一刻,不少情人们发出兴奋的尖叫,周围的人热烈欢呼鼓励。这样一个向全城公开表达爱意的体验,相信经历过的情侣们都将留下终身难忘的记忆。

  在活动现场,还可以见到两部用鲜花盛装打扮的奇瑞A520。现场参加活动的情人中,将有两名幸运儿将可以与情侣一同乘坐这两辆“爱情宣言车”,共赴享受奇瑞准备好的豪华浪漫之夜,着实令人羡慕一番。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