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鼎力赞助大使杯长城滑雪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6:26  新浪汽车

外国选手在做最后的冲刺

  新浪汽车讯 由北京大使馆轮流坐庄的第二届(2006)大使杯滑雪节于2006年2月18日在北京八达岭雪场拉开了帷幕。在市场上持续热销的中高级轿车品牌Passat领驭带着一份特有的激情鼎力赞助了本次活动,为北京爱好冰雪运动的时尚男女带来了一份厚礼。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首届大使杯滑雪节于2005年1月22日成功举办,参与者超过300人。而本届活动更是吸引了瑞士, 意大利、荷兰等驻华使馆、德国商会,比利时商会,荷兰商会代表和ABB, Ericsson,克莱斯勒,奥美等20余家驻京外企高层代表以及多名上海大众的车主报名参加了比赛, 来宾超过500人。

领驭车型图片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先者,上海大众此次鼎力赞助大使杯滑雪节,不仅为冬日增添了绚丽色彩,更是将其旗下的旗舰品牌“Passat领驭”的品牌文化和品牌理念传递给广大的户外活动爱好者,让消费者再一次看到这个历久弥新充满活力的高档车品牌在以怎样的魅力震撼着世界。之所以赞助这次活动,在活动中上海大众公司的代表表示滑雪需要激情、速度和控制;这几乎也是从事汽车行业的必备元素,再加上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层次非常高,而且帕萨特领驭上市以来的确在北京的众多使领馆受到追捧,两者是个绝好的品牌互动。

途安车型图片

  目前北京市场上领驭依然供不应求,所有的自动档和豪华型都有不同程度的缺货,一方面经销商表示厂家在赶产量,预计在3月份会缓解市场上对领驭自动档和需求缺口;另一方面上海大众表示质量是第一要素,数量的前提是质量。据上海大众的直销数量统计,从去年11月底上市到1月底2个月的时间,北京地区的领驭销售已经突破了3000辆,其中1.8T自动豪华型手动舒适型由于供应充足,占1500辆,其次是1.8T自动豪华型600辆,1.8T自动舒适型400辆,2.8V6也有超过200的销量。1.8T自动豪华是最受追捧的品种,黑色最受欢迎的颜色。

  参加本次活动的上海大众经销商还在现场摆放了一辆蓝色的途安,国服信的市场经理王锋“来我们店里大使馆工作人员购买途安得很多,而且本次活动现场途安吸引的眼球不亚于领驭,我们预计今年北京的途安销量可能会大幅度增加”。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