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东风雪铁龙凯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0:19  北京现代商报

图为凯旋

  求胜元素

  全方位不对称竞争

  东风雪铁龙新车凯旋,拥有很多C5的元素,只是更现代更优雅。凯旋目前达到了国内C级车标准的装备和性能,并以此超级装备参与B级车市场的竞争。可以预见,凯旋上市之后,国内2.0L级别市场的装备标准、性能标准等等将因凯旋而彻底改变。

  创新设计

  欧洲风格的完美体现

  在外形设计方面,凯旋吸收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设计的发展潮流:夸张的双人字齿轮标识,与散热器罩融为一体;“飞去来器”形前大灯向上挑起,凸显动感;车头饱满有力,车身线条流畅,前后呼应,整体造型现代而又不失庄重,大气而又充满活力,更体现出现代欧洲车的大气平稳。

  引人注意的是,凯旋装备了雪铁龙品牌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使驾驶者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完成全部操作动作。

  完美安全

  全方位无遗漏的考虑

  东风雪铁龙凯旋是国内2.0L级别B级车中惟一装备德国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的车型,这项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是主动安全的新里程碑,其特点是在通过弯道和紧急避让出现侧滑和甩尾时,主动对车辆进行干预,控制抓地,从而保证行驶的稳定性。同时凯旋装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且远光和近光都采用氙灯,同样属同级别中首创,这项雪铁龙品牌领先世界的独特技术保障了驾驶者更宽阔、更清晰的视野。

  除此之外,凯旋装备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四安全气囊加贯通前后的双侧安全气帘、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多路传输系统CAN网、危险信号灯自动点亮以及四门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等,如此丰富的装备使凯旋的安全配备达到了目前C级车的标准。除丰富的安全装备外,凯旋按照“救生舱”原理设计了高强度的整体车身、车门斜置防撞梁、缓冲吸能器。

  杰出动力

  “加速王”呼之欲出

  凯旋配备的是同样在C5上使用的2.0L 16V汽油发动机,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108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为目前市场上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强劲动力,这将使凯旋成为当之无愧的2006年同级别市场甚至更高级别市场的“加速王”,相信定会使喜爱动力的消费者为之动心。同时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升,可满足欧IV标准。对于中高档轿车消费者而言,在汽油价格频频上升的今天,这无疑是极大的诱惑。

  上市时间:5月20日

  上市价格:20万元左右

  接受预订:82417399

  记者 王万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