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47  萧山日报

  萧山日报(06年月26日) 昨日,广州本田“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要你符合比赛的相关条件,就有可能成为广州本田的“CITY精英”。

  据了解,这次选拔赛设立全国88个城市招募海选、六大城市分区预选以及总决赛三大环节,以现场比拼,实地表演等环节对选手进行层层筛选,同时加入观众网上投票等互动方式,最终胜出的六名选手可获取与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签约一年的合同。

  另悉,大赛还设立了从海选开始就不断升级的奖项。决赛优胜者除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励和成为广州本田“CITY”精英外,还将获得广州本田新车型轿车使用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