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典约版富康新年受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18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典约版富康

  2006年初,东风雪铁龙刚刚推出的售价仅6.68万元的典约版富康在新年伊始的市场销售看好。

  从去年开始,东风雪铁龙销量持续上扬,其中尤以富康和爱丽舍的销量最佳。以并非东风雪铁龙最强势市场的东北大区为例:2006年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的五天时间里,沈阳、大连两地销售达到42辆,为历年来的最高纪录,而在全国范围内,每天的交车数量也都在几百辆以上,彻底打破“淡季谜团”。

  取得这样的销售业绩,除了东风雪铁龙继续延续去年开始的春节期间全国所有3S店以上经销网点照常营业这一假日营销措施外,许多区域举办的优惠服务和促销活动,也在某种程度上直接带动了销售。从新年以来的销售数据看,销量最好的还是富康和爱丽舍。

  1.4富康典约版是东风雪铁龙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改款车型,它在旧款富康基础上进行了延伸。该车对发动机的电控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即在保证动力足够用的前提下,装配了油耗更低、更省油的TU3JP/K发动机,使其百公里油耗低于老款,只有5.9L(90Km/h),提高了其经济性和实用性。此外,还对车辆的内、外饰件进行了时尚化改造,使其更温馨、更时尚;同时增加了电动前窗玻璃升降功能、钥匙控制中央门锁、后排中间安全带、CD等实用装备。如此齐全的配置,其售价仅仅6.68万元,性价比优势一目了然。

  一些已经购买或已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反映说,他们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一是它是老品牌,有值得信赖的品质保证,二是有遍布各地的方便快捷的服务站,有货源充足、正宗价廉的配件供应,最主要的是更经济节油,性价比高。(玲子)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