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华泰现代商务年会顺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4:18  新浪汽车

  2006年2月16日,华泰现代主题为“务实、创新、共赢”的商务年会在北京召开。在年会上,华泰现代公布了新的商务政策和2006年产销18,000辆的市场目标。

  在去年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华泰现代依旧保持稳步增长之势。之所以能在艰苦的市场环境中波澜不惊,华泰现代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凤煜认为,这是2005年华泰现代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在“产品差异化”营销策略的指导下,全面进行品牌建设、售后服务建设及终端促销活动的结果。

  针对2006年产销18,000辆的市场目标,李凤煜总经理表示这个数字是对SUV市场进行理性分析和预测后,结合华泰现代旗下特拉卡、圣达菲两大产品系列的特性而制订的。

  即便是有油价上涨、《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政策出台等不利因素的出现,2005年SUV销量仍突破2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13%。可见SUV这个追求个性化、高品质和高性能的独特消费群体,将会随汽车社会的发展稳步增长。有关业内人士预测,2006年国内乘用车的产销增长率将达到17%左右。李凤煜总经理认为:“今年SUV的增长率将和乘用车的整体增长水平基本持平,同时可以预测,中高档SUV市场的增幅将大于整体汽车市场的增幅。而且随着更多消费者认识到柴油车的经济性和绿色环保等特点,柴油车的社会接受度将进一步提高,这势必给柴油SUV更大的发展空间。基于以上两个原因,我们相信2006年华泰现代将有更佳的市场表现。”

  除了对市场前景谨慎、乐观的分析外,华泰现代日益完善的产品线也是制订2006年销售目标的重要依据。新的一年里,华泰现代将在持续打造特拉卡2.5TCI、2.9CRDI和3.5V6一流发动机技术和绝对性价比优势的同时,加快新产品的开发,不断丰富和完善现有的产品系列,抢占更多细分市场。其中,目标锁定中、低端SUV市场的2.4L汽油特拉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此外,华泰现代年初拿到的圣达菲国产权将是实现销售目标的又一王牌。去年SUV的销量普遍低于厂家预期,但正是一批新型的多功能城市型SUV的陆续推出,扭转了SUV市场销量下滑的态势。李凤煜总经理表示,由于上市时间等因素的限制,2006年圣达菲的市场贡献率还不能完全达到预期目标,但SUV“万人迷”---圣达菲的推出必将极大促进华泰现代全国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形成新一轮的购买热潮。

  年会最后,华泰现代销售公司及其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站代表共同在巨型签名墙上签名誓师。作为韩国现代在中国整体战略中的一员,2006年华泰现代将延续务实作风,向着国内唯一专注的SUV生产厂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