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新主张 凯越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27  汽车与驾驶维修

图为凯越旅行车外观图片

  到郊区堆雪人,这是小编我在看到凯越旅行车,看到北京2006年的第一场雪之后的第一反应,这也着实让我好一阵兴奋。因为连续几天的阴天,以及凯越旅行车扑面而来的浓郁生活气息,让小编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试车天气及地点。这不,小编我们一行三人,冒着严寒来到北京的郊区,在冻得哆哆嗦嗦的情况下,依然兴致勃勃地堆起了雪人。您可千万不要误会,我们绝不是去FB了,而是去试车,只是在艰苦的工作之余,给自己找点乐子放松放松罢了,这才叫生活。当然,全程陪伴着我们的,就是这辆上海通用新上市的凯越旅行车。

图为凯越旅行车内饰图片

图为凯越旅行车行李箱图片

图为凯越旅行车外观图片

  外形的改变,以及随之而变的行李舱空间,是凯越旅行车最大的亮点,也许国人的审美观点又要发生变化了

  国人审美观点的改变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从三厢转到两厢经历了差不多20年的时间。但是之后,国人的接受能力就好像已经被锻炼出来了,各种造型相对来说比较怪异的车型,也都可以被很多人追捧。像凯越旅行车这样通体造型的三厢车其实也早已经被市场认可了,至少现在让小编来作出一个审美顺序的话,肯定首先选择两厢轿车,然后就是旅行车,最后才是三厢车。所以,当小编见到凯越旅行车的时候,打心底就喜欢上它了。

  从外形上看,凯越旅行车的尾部造型应该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动感简约的尾部线条,赋予了新车更为饱满时尚的设计元素,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比起凯越三厢车的尾部显得更加顺眼。位于车顶的大行李架也增加了整车的粗犷感。宽大的尾部和强壮的顶部,在视觉上就改变了人们之前对于凯越那种优雅略显单薄的印象,于是许多人又会找到购买凯越的更多理由。

  再来看看凯越旅行车的各项尺寸,车长4 580 mm,比三厢凯越多了65 mm,这为它的超大空间提供了前提,加上车身从C柱到D柱之间距离很长,从而可以很轻松地得到高达745 L的超大储物空间,这也是甄别凯越旅行车与其他普通轿车的主要特征。如果进行6/4分离或折叠第二排座椅,行李舱空间可迅速扩大至1 463 L的超大空间,从第一排的驾驶座向后,全车瞬间变为一个硕大无比、贯通无阻的移动行囊。大空间加上车顶行李架,载人、装货、采购、旅行……无所不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