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设计师:凯旋是中法合作的结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20:15  新浪汽车

  主持人:一款新车的出现能不能吸引人们的目光,现在进入了眼球经济时代了,让所有人都知道、都了解,都被吸引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在大街上开过去,所有人都向这新车行注目礼,这样的魅力关键在哪呢?我认为首先关键在于设计师的水准以及对于汽车发展趋势的一种掌握和发挥,是不是有一种领导汽车设计的意识在里面,我们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凯旋的设计师桑恩(Oleg Son)先生来到现场,有请。我们还是到车的旁边去看看你的杰作,OK?我知道设计一辆新车,充满您对这辆新车的期待、寄予的希望。你设计这辆新车的时候一定获得了所有信息和各方面的合作。我也知道你是一个了不起的艺术家。您设计这辆新车的主要理念是什么?

  桑恩(Oleg Son):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很高兴今天晚上和大家在一起,我特别高兴,因为我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您刚才提出的问题,很多人都提过。不过这个问题不同人有不同的回答。我有一个最简单的回答,就是说与设计的灵感是寻根。大家都知道雪铁龙是一个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而且他的特点就是创新和高科技,而且还有前卫的意识,我们这里有很多工程师、艺术家一起工作,我们每天都一起工作,这样我们才能设计出新款的新车。

  桑恩(Oleg Son):

  主持人:我想这辆新车我们了解的信息是他历时3年,耗资巨大。我特别想您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同等轿车类型中,我们凯旋优势在哪里?

  桑恩(Oleg Son):雪铁龙作为法国技术艺术一个杰出的代表,首先这款车体现的是应用一个非常好的空气动力外力学,他是一个很平整的三厢轿车外型。驾驶者使用的时候能够很好的体验到法国在汽车方面一些创新东西。这款车的轴距很长。这样的话,提供了很大的内部空间。内部乘坐空间很大的同时,他也具备了一个很大的后备箱。他的前部非常紧凑、强壮,和整个车融为一体。他车的前部是一个紧凑、强壮的设计,他往后延伸,所以在车身上形成了一个非常好的流线型。作为凯旋这款三厢轿车造型来说,这些就是最突出的问题。这个造型的来源是来源于海豚的造型。海豚的外形大家知道是非常紧密、非常光滑、非常流畅,而且这种造型体现出来的是一个很高的质量水准。它会在车流当中非常的突出、醒目。它这种流畅、光滑的外形就非常的醒目。还有突出的是我们这款车的大灯,这款车的大灯是一种飞起来的造型,随动转向。后尾灯的造型也是飞起来的一种造型。这种前后大灯的造型相互呼应,互相融为一体。

  主持人:桑恩(Oleg Son)先生,我刚才也了解到转向等一打,他就可以按照你前进的方向转,这是一个非常先进的设计。同时,这个前灯我觉得特别像东方美人的眼睛。我觉得这个灯的造型非常吸引人,谢谢!最后再问一个问题,这款凯旋的设计中有没有中国设计师参与?

  桑恩(Oleg Son):这款车是我们相互合作的一个项目,所以中法双方有很多的商讨。也就是说无论在车的造型设计还是在车的其他方面设计都有双方的共同合作。在这个设计过程中,我们也非常多的征询了我们中方董事的意见,也听取了他们一些非常好的意见,所以这是一款中法合作的结晶。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