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凯旋定价20万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20:02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在现场回答记者提问图片

  主持人:看了大屏幕,也听了袁总的介绍,让我们对凯旋车技的含量有了一种激动的感觉。人没有办法,碰到好事就要自己参与,看到好东西,就觉得这事和我有关系,我得买到手。所以袁总刚才介绍了这款车专业信息。在这款车面对市场,在销售环节中还有什么样的信息可以告诉大家呢?下面我们有请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先生致辞。

  德博来:大家好。非常感谢你们光临今天的仪式,同时要感谢雪铁龙总裁萨蒂内先生参加这样一个重要的活动,非常感谢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先生。还有雪铁龙国际部部长贝松先生。还有神龙公司副总经理华日曼先生。他们的出席对雪铁龙、对神龙公司公司以及对东风集团都至关重要。神龙公司92年成立来,雪铁龙在市场主要集中在中级车的细分市场。2005年中级市场占36%,我们的富康毕加索、塞娜,凯旋这款车将使我们雪铁龙进入另外一个细分市场,就是中级的高端的四轮轿车市场,同时明确表明雪铁龙在中国取得大发展的雄心壮志。为了确保凯旋成功,东风雪铁龙有以下的优势:

  首先凯旋是一辆雪铁龙车。雪铁龙是一家百年老店。在全球都是闻名的,他以创新能力而闻名。在凯旋上,我们也能发现这样一些新的创新,比如前驱、空气动力性能、主动被动安全以及环保方面的设施等等。凯旋非常的时尚,而且高科技含量非常高。凯旋由神龙公司来生产。凯旋将由东风雪铁龙网点销售和维修,我们的维修网点现在373家。我们的网点已经非常有经验,我们将向未来车主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在我们网络拥有的主要力量当中,我们可以列举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对招聘人员进行培训,对技术专家进行了培训。在东风雪铁龙内部设立了技术援助服务中心,尤其是远程技术服务,必要的时候指导网点专家对凯旋汽车维修。另外,每个经销商必须拥有配件的库存。05年已经过去,我想强调我们去年取得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富康、爱丽舍在整体市场上已经增加了34%,很明显我们06年要继续保持富康和爱丽舍的优势。我们凯旋在投放的步骤上是这么一个状况:今天2月18号我们向记者、经销商介绍,从明天开始,我们的网点可以接受预订。在4月底左右,第一批凯旋下线出厂。网点接受用户确定的订单。5月下旬可以向第一批用户出货。在销量方面,我们去年销量达到4-5万辆,凯旋具有很多他们不具备的优势,我们至少做的会比他们好。现在销售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可能会是在20万左右

  最后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多年来,我们在中国为这个项目和在法国为这个项目工作的所有人员,不管任何发展阶段、设计阶段、工业阶段、销售阶段都是充满了激情,他们都为凯旋的成功付出了努力。2006年是一个狗年,是一个好运年,是一个旺旺年,希望我们在狗年,大家都能够发财,谢谢!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