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详解--舒适的内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2:09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凯旋详解--舒适的内部空间

东风雪铁龙凯旋舒适的内部空间

  乘坐舒适是雪铁龙品牌核心价值之一,消费者在这方面也有更高的期望。诸多创新科技的运用使得凯旋的舒适性非常出色,驾乘者可以享受到轻松、自如的驾乘体验。

  宽敞的内部空间

  凯旋的内部空间充分考虑到了所有乘员的需求。车长4802mm,轴距2710mm,车高1512mm,车宽1773mm。凯旋为所有的乘员都提供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凯旋的设计中还特别考虑了头部空间,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后排座位则重点考虑了腿部空间。

  行李箱的容积达到了513L。当后排座椅折叠时,行李箱的空间可以达到1280L,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

  驾驶的人机工程学

  凯旋采用的简洁洗练的中控台设计,同时装配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将常用控制键集中在方向盘上,非常便于操作。凯旋的内室空间设计实现了安全和美观的完美结合。

  线条简练、布置清晰的中控台给人以轻松的感觉。材料的选用更加考究,颜色的搭配更加和谐,共同营造出轻松、高雅的驾乘空间。

  完美的操控感

  秉承雪铁龙品牌的传统价值,凯旋的驾驶表现一样非常出色。经过精心调校的底盘,有力地保证了凯旋具有非常出色的抓地性能、出色的悬挂系统,使得驾驶感觉更加顺畅、自在。

  创新设计带来的轻松驾驶体验

  和中控台一体设计的香水挥发器营造出轻松浪漫的车内氛围,而且通过车内的空调系统将香气自然散发。

  双区空调系统配备了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车内左右部分的温度可以单独调节和设定。凯旋还特别配备了后座空调出风口,充分关怀后座乘客。

  定速巡航和限速器为驾驶者提供了轻松的驾驶体验。定速巡航装置可以使车辆保持在设定速度行驶,而不需要踩油门。限速器则保证了车辆一直在事先设定的速度范围内行驶。"带我回家"(大灯延时熄灭)是对车主非常体贴的关注。车锁后,大灯会延迟熄灭,一直点亮30秒钟的时间,直到车主离开。这一功能在光线非常昏暗的环境中非常实用。

  全力营造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

  在密封、降噪等方面所做的非常贴心的设计和改进,使得凯旋的驾乘者能够轻松享受到最为舒适的车内空间。

  凯旋的车门采用了双层密封设计,同时在凯旋上采用的旗帜型后视镜有效地降低了风噪。凯旋的底盘和座椅适配,有效地吸收了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同时将内部噪音降低到了最低程度。

  座椅适合各种体形用户的需要

  凯旋的座椅经过精心设计,首先给人一种非常清新、舒适的视觉感受。基于对实用性的充分考量,凯旋的座椅在乘坐的舒适性方面表现非常突出。座椅适合各种体形的用户的需求,而且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除了有传统的电动座椅外,凯旋还有很多贴心设计能够保证所有的乘员都能够在车上享受符合自己驾驶习惯、适合自己的车内空间。

  ·方向盘高度和角度可调

    ·驾驶员的座椅可以调高多达50mm。

  ·驾驶员座椅腰部可调节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