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详解--动力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2:02  新浪汽车

  凯旋的活力不仅仅表现在外观造型上,强劲的动力表现同样是凯旋重要的优势。凯旋配备的是同样在C5上使用的2.0i 16V汽油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当发动机达到4000转时,输出扭矩为200Nm。凯旋的动力表现。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5km/h。凯旋的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相当出色,极大地提升了凯旋的动力表现,同时又有效地降低了发动机噪音。

  凯旋在高速行驶时仍然能够保持出色的加速性能。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低速时加速有力,高速时加速平稳。在保持相当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加速性能的同时,凯旋的油耗水平却很低。凯旋可以使用93#汽油,也是同级别车型中适应性最好的车型之一。90公里时速等速油耗仅为6.6L。

  可变助力转向是凯旋的标配。助力的大小随着车速变化:速度较低时,助力较大,操作方向盘更加轻松;速度较高时,助力变小,操作方向盘更加安全、稳定。雪铁龙的车型一贯以出色的操控性能、稳定性和驾驶乐趣而著称。凯旋秉承了雪铁龙品牌的优良血统,具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和驾驶稳定感,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215/55 16寸高扁平比的宽胎使行驶更平稳舒适,抓地性更好,同时增强了操控感,保持出色的制动距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