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自动档转弯换档不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7:21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我的宝来1.8自动档,最近出现以下情况:以30-40KM/H速度转弯并轻加油时,变速箱升档(应该是2档升3档),感觉有顿挫感。这种情况出现过3次,在直路试验,无论油门多大,都无此感觉。

  请教各位老师这是什么故障。谢谢!

  专家李涛回复:  

  【时间: 2006-02-17 12:44:21】

  不知跑多少公里了,可能半轴出毛病了,也可能发动机点火系统,如高压线、火花塞、点火线圈有点故障。请到服务站来。

  北京汽修一厂大众服务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