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公布新车目录 16款新车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最近,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06年最新一批(第115批)新车目录,16款新车榜上有名。中小型轿车是这次新车公告的主角,其中广州本田新CITY、上海大众全新POLOGP、天津一汽C1“威志”和马自达3等车型最引人注目。登上发改委新车目录预示着这些新车通过了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道关,16款新车上市在即。

  在本次新车目录中,除了中小型轿车外,也有几款中高级轿车上榜。如即将在2月18日正式发布的东风雪铁龙的凯旋、天籁2.0排量车型、比亚迪F31.8L和2.0L车型。海马汽车也有一款1.6排量车型上榜。

  广州本田CITY4月上市

  在目录公告中,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CITY品牌轿车共有四款车型上榜,分别为1.3升和1.5升。据了解,CITY是广州本田经过改款的三厢飞度,CITY原本是本田飞度在东南亚的名称。据了解,国产广州本田三厢CITY加长了车前鼻部的设计尺寸,同时降低了车体的高度,与国外版的CITY可能会略有不同。据经销商透露,这款CITY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天津一汽C1定名威志

  在本次公布的新车目录中,天津一汽有3款“威志”品牌新车和一款“威姿”品牌新车出现。其中“威志”品牌新车排量分别为1.3L、1.4L和1.6L。“威志”就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新车C1。C1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装备1.0L—1.4L发动机。C1外形与内饰全部由国内设计人员设计。据透露,“威志”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6万—8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