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装天地:飞度改装,让羊变成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少飞度车主都认为,从初级改装来看,飞度改装的空间较很多欧洲车的空间要大,改装起来更容易,尤其是外形的改装。有飞度车主就把爱车改装得犹如变形金刚里面的“汽车派”。

  外观更加时尚

  前脸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换了炭纤维车盖。车主表示,前炭纤维车盖比一般车盖要轻一半,能减轻车身重量,有利提升起步速度。后灯改为日本LED后灯,刹车时后灯点亮更快,能有效防止急刹车时后面的车撞上来。原车轮毂换为15英寸BlackRacing轮毂,横滨ADOT半热溶胎,轮胎咬地性能非常好。

  动力脱胎换骨

  车主是玩车族,动力性能的提升是改装的主要目的。更换了铱金属火嘴,原厂的行车电脑再接一个DYCLUB外接电脑,从新调整空气和燃油的比例,加装了一个机油透气壶,减少发动机积炭的机会。另外,车辆悬挂改用日本TEIN的悬挂,避震性能非常好,且高低软硬都可以调节,不过费用也相当可观,一套这样的悬挂要近1万元。

  

  大改刹车

  车的爆发性能再好,如果不能灵敏地刹车,都算不上成功的改装。所以将原有的单活塞刹车卡钳改为4活塞刹车卡钳,后轮鼓刹改为碟刹,前后碟刹直径加大,并开坑,刹车更灵敏性能更优。中控台上加装油压、油温、水温表三个仪表,在高速飙车时,能很好地监察着车辆的状况。

  

  改装主要费用清单

  外观:

  1、FLY-MOTOR全套大包围,包括前后防撞杠、侧裙、尾翼:4600元

  2、碳纤维发动机头盖:2300元内装:

  1、DIFI三环表套装(油温、水温、油压):7000元

  2、spaco桶椅(连正厂椅架):5000元/1张

  动力:

  1、BUDDYCLUB电脑:4000元

  2、碳纤维风箱(内含高流量冬菇头)连PIPERCROSS 风管:1900元

  3、NGK6度铱金属火花塞:320元

  4、VOLUP电子整流器:880元

  5、ATS离合器总成+轻飞轮:10200元

  6、ATS大尾牙:7600元

  7、ATS防滑差速器(LSD):8800元

  底盘:

  1、TEINSUPERWAGON避震:9600元

  2、前A&Z4活塞刹车系统:7500元

  3、BLACKRACING15寸合金铃:3400元

  4、YOKOHAMAAD07半热溶胎:4000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