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58万元御翔2.0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7: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2.4LNF御翔上市之后,NF御翔2.0L自动豪华型也于日前在全国同步上市。这款2.0L自动豪华型的售价为19.58万元。

  新上市的御翔2.0L自动豪华版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机,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配备了领先的CVVT系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因此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耐久性、环保性和燃油的清油性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这款2.0L的NF御翔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91牛米,排放轻松达到欧III标准。

  配置“完备平衡”是2.0L自动豪华版NF御翔的另一个特点。2.0L自动豪华版的装备了一些豪华车才有的安全和舒适配置,除了配备常规的ABS+EBD之外,还配备了乘客席可关闭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芯片钥匙、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在舒适性能方面,2.0NF御翔也配备了全自动空调等豪华舒适配置。凭借价格和配置的优势来打击对手,是现代在中国的一贯策略,这也在御翔身上得到体现。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