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新年出口汽车近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7: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春节刚刚过去,从国内最大的SUV生产企业长城汽车就传来好消息:2006年长城汽车第一批出口汽车已经正式在天津港装船出海,本次出口也创下了国内汽车一次性出口的新记录,达到3000辆。

  从1月29日开始,2956辆长城汽车分为三批在天津港装船出海,这是该公司2006年出口的第一批。去年长城实现了出口18500余辆,是全国出口数量和创汇金额最多的企业。这次出口的车型主要是长城迪尔、赛铃、赛酷三大系列双排皮卡,出口的目的地主要是中东地区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等5国,在装船之前已全部实现了回款。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