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4:06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报名须知

谁是真正的“超级玛莉”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给你“好看”的车报美女!

  已经是汽车时代的今天,女性驾车是一种时尚!
  想成为时尚的焦点么?
  一次大胆的尝试,一次尽情的发挥!
  不怕你不够漂亮,只怕你不够勇气!

  活动介绍

  美眉开车和认路就比男人差么?
  美眉违章和认路就比男人差么?
  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就是要在今天汽车进入中国家庭时,培养大家遵章守纪、文明驾驶的好习惯。
  通过开锅车的美眉们的带领大家比试一下,不违章也不是很难!
  超级玛莉就是认路,驾驶,驾车最自信的开车美眉!
  所有开车的朋友加入自己的喜欢的美眉的团队中,共同捆绑,成为该选手的助阵团,以自己的积分支持本队的美眉最终获胜。
  在比赛期间违章少,助阵团多,最终赢得积分(票数)最高的就是获胜者。

  活动口号

  光鲜亮丽的“超级玛莉”也许就是你!

  主要组织者

  《车报周刊》

  是一份在北京拥有大量爱车族受众,有很强的实用指南作用的新锐纸媒体。同时《车报周刊》

  不同于其他的汽车刊物,以使用为本以服务为首,让更多的人了解汽车了解生活。

  网络合作伙伴

  新浪汽车频道

  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网络媒体,地域覆盖面广,拥有广泛的受众群体,作为网络媒体具有内容表现形式多样,在本次活动中积极与读者互动。

  活动特色

  无违章助阵团:参赛选手的全部成绩高低很大程度取决于支持选手的助阵团,拥有越多的助阵团,助阵团违章发生越少,该选手得分越高。活动的范围大大脱离了商业性质,更加具有公益性。

  多媒体打造:所有入选者的信息和照片除了在《车报周刊》刊登外,还在新浪汽车频道及相关电视、电台节目中发布,引发网上及全社会的关注与大讨论。

  活动意义

  中国社会进入汽车时代,人车路矛盾增加,成为社会重要话题,人人关心,美女司机被认为“不认路”“开车面”“影响交通”,本活动宗旨是要增强社会对女性开车的认可,促使女性跟男性开车的平等地位,并且以全社会的助阵概念,把每个人都带入这个互动互助的活动中,加强社会无违章概念,共建交通文明社会。

  奖品设定

  大奖赛最终决出的冠军将获得大奖宝马3系汽车一辆

  亚军、季军分别获得2000升,1000升加油卡,第4-10名每人获得1000升加油卡

  冠军选手助阵团中积分最高者可获赠1000升油卡

  其余9位选手助阵团中积分最高者可获赠500升油卡

  所有参与报名者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参赛条件

  只要你是06年一直生活在北京的女性车主,有驾驶证(不限地域,不限国籍),所驾驶的车为北京牌照,行使证是您的的名字,并且驾驶技能熟练,了解汽车基本使用原理,遵守交通法规,可以在北京市路面熟练行车即可报名参赛。

  如何报名

  拨打热线:85890197 85890012

  将《车报》上的报名表传真至:85891298-91

  发送E-mail:chebaomm@sina.com

  把报名表邮寄给我们: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8号盛世嘉园B座1708《车报周刊》活动部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姓名,驾驶证号”

  移动用户发送到 5252

  联通用户发送到 81300

  相关连接:《车报周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