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旗云极限空间挑战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49  新闻晚报

  1月23日起,奇瑞汽车在上海、北京、沈阳等10大城市同时开展“新旗云超级空间挑战赛”活动。本次比赛以“新旗云大空间大能耐,极限空间挑战”为主题,让用户亲手验证新旗云超大的实用储物空间。凡活动期间购车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此次活动。奇瑞汽车销售公司透露,目前售出和接受的订单总和已突破10000辆,此次将有数千人收到奇瑞汽车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新旗云超大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内部空间利用率是最为吸引用户的卖点之一。国际先进的“整体掀背”式设计能装下很多其它轿车都装不了的大件物品,在同类车型中具有最高的空间利用率。此外,升级后的新旗云在许多细微之处也做了改进,使驾乘更为舒适。

  前两次的节油挑战赛已让不少消费者对新旗云优异的节油性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的活动,新旗云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和无与伦比的承载能力也将成为一种深入人心的体验。月销量过万开门红的大好销售形势就是新旗云作为国民车、新标杆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最好证明。

  (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