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49  新闻晚报

  保时捷最近推出了最新款Cayenne TurboS车型。Cayenne系列中这一顶级车型是Porsche保时捷所生产的马力第二强劲的公路汽车,仅次于Carrera GT。Cayenne TurboS将于2006年4月初在中国上市,从而成为Cayenne系列中一个重要的新成员。

  保时捷Cayenne家族已有成员包括Cayenne、CayenneS和CayenneTurbo,而

  Cayenne TurboS的推出无疑进一步强化了该家族具有强烈跑车特性的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系列车型的形象。甚至是在Cayenne TurboS推出之前,Cayenne系列车型即已在发动机动力、加速度和道路性能等指标上超越了SUV车型中的所有对手。随着这款顶级车型的推出,Cayenne再一次在SUV类别中创建了新的标准—强大的发动机动力。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