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百年经典GT跑车 今朝确定步入历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44  新浪汽车
福特百年经典GT跑车今朝确定步入历史(组图)

福特百年经典GT跑车 今朝确定步入历史

  新浪汽车讯 FORD为了庆祝福特百年历史诞辰,特地在2003年推出经典超级跑车GT,并在2004年以限量方式销售1032辆,直到现在还有许多买家正在排队。不过接下来就要看有没有人愿意割爱,因为GT即将停产,GT的仰慕者只有焦急的等待现有GT车主早日另结新欢。

  如果与保时捷Carrera GT相较,FORD GT的售价也只有它的1/3,仅要价美金15万元,算是物超所值,然而美国原厂为了改善获利不佳的情况,纵使GT大受欢迎,且还供不应求,但基于整体市场主流仍以一般乘用车为主,而非高性能的超级跑车,所以高层决定从今年起停产GT,这个消息一出确实让许多车迷大为失落。这是否意味着美国精神的瞬间瓦解。

  此外,原本要开发的390hp超级货卡Explorer Sporttruck,亦面临计划中止的命运,因为福特现阶段的任务,就在于先行挽救逐渐扩大的财务红字,不过这对比尔福特二世来说,美国汽车梦似乎被残酷的现实所牺牲。

  GT停产对车迷而言固然可惜,然而它本身已经开始流传千古。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