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冲进收费亭伤及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 14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一辆丰田轿车在东四环慈云寺桥下冲进路边一停车场收费亭,造成室内三人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下午1点半,这辆车号为京H33993的丰田车刚被从收费亭拖出来,不足10平方米的简易收费亭一片狼藉,椅子、桌子和一台饮水机被撞得四分五裂,屋内的高低床已变形。丰田车前保险杠已被完全撞瘪,车底嘀嘀嗒嗒漏油,车前挡风玻璃看上去还没有损坏,车内没有血迹。

  “我们正在吃饭,那辆车就‘轰’地冲进来,”管理员李新江说,事发时,有三名车场管理员正在收费亭内,车撞碎窗户一侧的胶板墙,半个身子钻进室内,三名管理员猝不及防被顶翻在地。120急救车随后赶到将三名伤者送往朝阳医院救治。经过检查,三人腿部和髋部多处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

  据车场另一名工作人员乔先生说,肇事车上的两名男子也受轻伤。停车场所属的公联安达公司负责人说,肇事的一名中年男司机称他在桥上转弯时为了避让一辆快车,失控冲进收费亭。朝阳双桥交通队判定该肇事车对事故负全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