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辆彰显身份的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14  北京晚报

  对于新车而言,十几万元也许买不到什么能够彰显身份的座驾,但如果到二手车市里转转,选择的余地就大多了。从红旗到奔驰,各品牌的车型准能满足您脸上“贴金”的欲望。记者在位于京顺路的天龙汽车汽配城的二手车市场内,挑选了几款此类车型,供消费者参考。

  红旗世纪星卓越者

  登记日期:2005年5月颜色:黑色里程:8500公里售价:15万元点评:一汽对红旗轿车不断做技术改进,使其在动力性能、舒适性、稳定性方面都不错,使用半年的损失率约在17%左右。稳重、大方,适合各种重要场合。

  丰田花冠

  登记日期:2004年10月颜色:银色里程:1.5万公里售价:15.8万元点评:二手花冠基本都是由天津丰田生产的系列车型,并非第九代车型。它与第九代花冠的主要差别是:去掉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循迹防滑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电子辅助动力转向系统,而增加了DVD语音电子导航或高级音响系统。既降低了成本,同时也符合消费者对车辆配置的需求。

  别克GL8

  登记日期:2002年3月颜色:黑色里程:5.86万公里售价:18.9万元点评:作为商务、公务使用,GL8更受到企业用户的喜爱。与新款GL8相比,这辆二手GL8能省10万元以上。

  奔驰E320

  登记日期:1996年10月颜色:黑色里程:11万公里售价:18万元点评:老款奔驰非常招眼,是公认的非常适合大众化的公务、商务车型,大气又体面,价格也比较便宜。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