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14  北京晚报

  新Mazda6全国热销

  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透露,去年底刚刚投放市场的六速手动新Mazda62.0L轿车日前销售火爆。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终端销量已突破2000辆大关,定单已经排到3月份。

  PASSAT领驭月销1万

  据最新消息显示,自领驭正式上市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上海大众已经实现PASSAT领驭终端实际销售超过1.6万辆,其中12月份的销量就超过1万台。在北京地区,先期投放市场的帕萨特领驭已被抢购一空,特别是1.8T自动挡和2.8V6的车型更是资源紧张,消费者需要提前预订。

  奇瑞一月开门红

  截至1月31日,奇瑞汽车月销量已达到22505辆,轻松突破两万大关。就单品销量而言,除了奇瑞QQ以12865辆继续领衔两厢车、微型车高速增长外,新旗云、东方之子、瑞虎NCV以及刚刚上市的奇瑞A5等各条产品线同样呈现出强劲上扬之势,其中通过品牌整合后于1月1日重装上市的新旗云更是创下了7575辆的优秀业绩,环比增长达268%。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激增

  超过11万台的销量使东风悦达起亚2005年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近76%,这个增长幅度是2005年行业平均水平的3倍以上。在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阵容中,赛拉图尤其引人注目,从去年8月18日上市至去年年底,其销量便达到26961辆。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先后推出了千里马、嘉华、远舰和赛拉图。随着产品线逐渐丰富,销量也是逐年递增。2002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为20368台,2003年则达到51080台、2004年增至62508台,2005年激增超过11万台。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