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8是个好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14  北京晚报

  也许因为18是“要发”的谐音吧,为了讨个好彩头,2月18日这一天,将有两款国产新车一北一南同时亮相。

  有着“小宝马”之称的华晨骏捷这一天将在沈阳下线。由于华晨和宝马的合作关系,因此在骏捷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据说华晨都参考了宝马的经验,对于这一点,华晨当然乐得承认。其实,所谓“小宝马”、“中国式宝马”的称谓,固然有外界舆论的成分,但更大程度则是厂家自己的营销宣传策略。这也难怪,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作为自主品牌中最能吊人胃口的产品之一,华晨让骏捷沾点儿BMW的光也无可厚非,但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自主品牌也能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同样是2月18日,东风雪铁龙的B53也将在深圳正式亮相。请注意,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据说,不仅在中国,甚至在全球范围内,B53都将是首次亮相。对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全新产品的东风雪铁龙来说,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或许正因为如此,东风雪铁龙对B53的保密工作相当严密,现有的消息都是一些只言片语。而所以这样更让人们对这款新车充满了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