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天堂又添顶级品牌 保时捷3S中心落户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30  重庆商报

  记者日前在采访当中了解到,继法拉利入主山城建立其3S销售中心之后,保时捷也在近日同重庆合作方签署商业协议,准备进军山城市场,并将在今年之内建立其销售维修中心。这样,世界三大知名跑车品牌除兰博基尼外已有两大品牌正式宣布进入重庆市场。

  据刚刚拿到保时捷特约授权协议的重庆商社博瑞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这份协议的规定,该公司将成为重庆地区唯一一家集保时捷销售、维修权利于一身的特约经销商,而保时捷的重庆销售中心将在今年年中正式营业。此前,在3月左右,作为保时捷品牌在重庆的过渡性销售服务中心则将在袁家岗正式投入使用。

  对于保时捷进军重庆市场,相关业内人士认为是大势所趋。重庆作为目前中国车市当中少有的几个爆发性增长点,其“豪车天堂”的美誉已经引来法拉利-马莎拉蒂品牌的入主,作为其竞争对手保时捷自然不会放弃对这片市场的争夺。商社博瑞汽车相关负责人称,先期进入重庆的 Cayenne(卡宴)系列SUV在重庆也受到了很多富裕阶层的强烈关注。在这样的情况下,该品牌进军重庆,一来解决了本地已有保时捷用户的售后维修问题;二来更是对其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目前保时捷在国内主要的销售产品包括著名的911系列、Boxter系列、刚刚上市的Cayman系列以及SUV Cayenne(卡宴)系列4大产品序列。而其中,Cayenne(卡宴)系列SUV在重庆的保有量已经超过了两位数。记者 杨晓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