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Mazda3三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40  北京日报

  

  经过核心技术升级,产品档次大幅提升的换型产品———新Maz-da3,将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这是继新Mazda6成功投放之后,马自达引入中国市场的又一款战略性车型。将于3月底投放的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

  新款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新Mazda3吸收了包括Mazda6在内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具有鲜明而自信的产品风格,极大地满足了追求“产品性能·生活品位”的消费者的愿望。新Mazda3一改紧凑型车的传统,大大提升了紧凑型轿车的品质和性能。

  Mazda3自2003年相继在日本和欧洲投放以来,动感而时尚的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精湛的制造工艺,获得消费者广泛的好评。投放市场后即获得日本RJC“2004年度车型”之一、加拿大“2004年度车”,并获得“2004欧洲年度车”第二名,这是日系车在欧洲获得的最高荣誉。

  据业内权威人士介绍,新款Mazda3与福克斯和沃尔沃S40为同一底盘生产线,并在此基础上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贺佳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