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车型比翼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40  北京日报

  

  

  姐弟恋POLO两厢与GOL

  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恋爱中的男女双方并不一定要男大女小,“小鸟依人”的照样可以是男人。看看演艺圈也看看我们身边,姐弟恋是越来越多了。男孩子们都像被宠坏了似的,永远长不大,而且喜欢找比他们大的女孩子来纵容自己,而女孩子们也似乎更愿意充分发挥自己的母性情怀了。

  上海大众引进的第四代波罗,外观小巧,色彩绚丽。一进入中国就受到了众多都市小资女士的欢迎。而GOL虽然身材也不算小,但是和POLO在一起时,就立刻显得自己是个弟弟,不过虽然长得不一样,可是两者同样精致浑圆、简洁流畅的外形,还是非常登对的。

  史密斯夫妇帕萨特与雅阁

  在银幕上这一对是典型的中产阶级,而这两款车也是目前国内高薪人群的首选中级车,可谓是门当户对。开帕萨特的无疑大多数是男士为多,阳刚气十足,但雅阁却是男女皆宜,不过这正应了史密斯太太那种既性感又十分“劳拉”的作派。

  在银幕上史密斯夫妇二人各为其主,杀得你死我活,在中国的车市上,这两者同样也是作为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先锋,杀得难解难分。在银幕上,史密斯夫妇双方各有绝技,一个把仓库改造成军火库,不妨看作为德国大众的巨大的技术储备;另一个则把刀枪藏到烤箱里,不妨可以看作是本田喜欢的“饥饿销售”。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两者都推了新款,可以说是“心心”相映了。

  披头士爱小甜甜甲壳虫与MINI

  如果披头士与小甜甜在一起,两者的共同之处,似乎缘于他们都是歌手而且都很有个性。披头士现在仅存的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近年娶了模特娇妻,似乎也只比小甜甜大几岁。

  甲壳虫重新推出后,采用了高尔夫的底盘,虽然外形依旧,但是大了不少,双门跑车的设计,外形线条更加流畅和简练,因此比以前的娇小玲珑可算是多了几份男子气。而MINI在英国时,是崇尚个性自由、极其自信的年轻人的宠物,包括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与披头士的全体成员。在被归入宝马旗下后,MINI变得越来越受女性的欢迎。

  QQ小情侣雨燕与威姿

  几乎人人都知道代表QQ的那一对小企鹅,如果把它们比做两辆小车,当然是雨燕和威姿莫属。两款车都是矮矮肥肥、圆圆滚滚的,当然,雨燕的外形要硬一点、经典一点,它的大灯是长方形的,而威姿的则要软一点、时髦一点,它的大灯就是尖中带圆的。

  认为它们是一对QQ小情侣,实在是因为它们都非常的卡通化,非常非常的可爱,而这也正是QQ小企鹅的特点。钟情于这两款车的人也多数都是童心未泯,还有着浓浓卡通情结的年轻人。

  高贵绅士和完美主妇奔驰S600与雷克萨斯GS430

  德系车一向车如其民族以硬朗见长,而日本车自然多了一份阴柔之美,凌志一开始模仿的就是奔驰,逐步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后,从一开始的神似到最终增加了属于自己的豪华气质,倒是与奔驰能够配得起来。有人说,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夫妻也会长得越来越像,奔驰和凌志就是这种状况。

  不过也有人说,更名后,让雷克萨斯从众多豪华品牌脱颖而出的,并非其出众的动力性和豪华的装备,令人尊敬的可靠性和适中的价格才是其在北美市场屡屡胜出的关键所在。在美国影响力较大的《消费者杂志》2004年进行的车辆可靠性评比中,雷克萨斯的GS系列和IS系列都荣膺“最可靠轿车”的美誉。因此如果说S600是一个出身高贵的绅士的话,那么GS430就是一个完美主妇。海阳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