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锐小驹 北京现代雅绅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58  深圳商报

  雅绅特是北京现代宣布今年3月将要引进的新车,其定位是“节约型小康社会的家庭轿车”。近日,为了使中国消费者更加全面地了解这款车,北京现代于韩国举行了该车的媒体试驾活动,来自全国范围的专业和大众媒体的众多知名记者,亲身体验了排量分别为1.4L和1.6L的雅绅特,感受到了雅绅特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性能方面的优势。据悉,这款锋芒直指威驰的新车,将配备排量分别为1.4L和1.6L的两种发动机,其中,1.4排量的车型将先于1.6排量上市,两种排量发动机都已经达到了欧Ⅲ排放标准

  外观大方动感

  在外观上,雅绅特可谓融东西方车系的精华于一体,它虽然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精致、圆润,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从整体来看,雅绅特外形简洁、凝练,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显示出一种精致、大气的气质。同时,略显霸气的车胎及15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拱形设计,更进一步地凸现出雅绅特有张有弛的运动气息。

  通过巧妙的设计,雅绅特使家轿空间再度扩大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这一车内部空间的突破,得益于雅绅特强有力的侧翼线,宽敞的发动机引擎罩特征线同平滑的风挡玻璃装置,所组成的具有人性化气息的可利用空间。4310mm车长下蕴藏了足有2500mm的轴距,1695mm的车宽和1480mm车高,更进一步烘托了雅绅特在延续现代车风格之外的舒适追求。

  内饰时尚舒适

  雅绅特的内饰追求的是与外部时尚动感的协调,在实用和时尚之间达到和谐与平衡。现代的设计师们在内饰的设计上费尽心思,深思熟虑的颜色和质地构成了一个全新的舒适氛围。

  雅绅特的内饰在材料颜色和质地的选择上非常讲究,透出鲜明的时代色彩。高度集成设计的中控板不仅为驾乘者创造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而且通过运用各种色彩搭配,透出鲜明的运动风格,与流畅、动感的外观交相辉映。

  动力有所提升

  虽然同时采用1.6L和1.4L发动机,但是新款雅绅特与2005款相比,动力性能得到很大的提高,这主要是由于采用现代新研发的DOHC1.6L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最大输出功率从104马力提升至110马力,1.4L运用了双顶置凸轮轴结合双进口多气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5马力。这一动力表现比目前同类型的车型具有领先优势。雅绅特和目前东风悦达投产的千里马同属一脉,东风悦达投产的千里马是雅绅特的第四代产品,而将于今年3月在北京现代顺义工厂下线的雅绅特属于第六代产品,为雅绅特2006款车型。这款车2005年9月刚刚在韩国本土上市,同年9月在美国市场上市。目前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为2005款雅绅特主要有三种车型,最低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最高售价107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5万元。但是,和国内销售不同,像ABS和空调等都是选装件,需要消费者订单购买。所以,预计雅绅特在国内售价应该在人民币9万元左右。(黄鑫)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