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播报(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36  重庆晚报

  东南菱利首战告捷

  随着“发财小巨人”东南菱利以高端微客的姿态在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北、河南、四川等七省上市,实现由南到北,自东向西的战略布局后,上市1个月定单已近千台,可说是一个漂亮的“开门红”。据悉,东南菱利是以三菱在日本销售的T-BOX为原型车,集轻客的安全能耐与微客的经济灵活于一身,能满足车主日常物流、运输、载人等多种需求,且每次运输至少比传统微客多1立方米,而售价则仅为中国台湾市场价格的60%。

  记者廖咏雪

  丰瑞推出促销套餐

  记者近日从重庆丰瑞汽车销售公司获悉:从即日起,该公司将开展特价购车限量促销活动,其中推出东方之子自动挡基本型、旗云CVT手自一体各3辆,分别以12.98万元和9.58万元的优惠价进行促销。并将赠送总价值约7000元的4探头倒车雷达、3M四门太阳膜、真皮座椅、上户基本保险、路桥年票等在内的大礼包。

  记者吴键

  途胜成首批警务用车

  北京现代途胜自2005年6月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劲悍流畅的外观、卓越的完美内在品质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眼球。由于途胜出色的表现以及平和、务实的风范,2005年底,100辆途胜被公安部选为首批警务用车。2006年2月7日,6辆刚刚上市的新款途胜2.0四驱手动越野车整齐地排列成一行,重庆市消防部队的领导接过了钥匙,完成了简捷而隆重的接车仪式。

  记者李峤

  现代高新“风尚情人节”

  情人节期间,凡是在重庆市现代高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试驾赛拉图和进行维修保养的顾客,都可以获赠精美巧克力一份。另外,由东风悦达·起亚主办的赛拉图情人节网络“最风尚的表白”比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凡重庆市赛拉图车主都可在现代高新公司咨询报名参赛,提供一组有创意的文字和图片,便有机会获得从价值8500元的出境游到价值300元的车模不等的奖励。

  记者李峤

  玛莎拉蒂获五项国际大奖

  新年伊始,玛莎拉蒂旗舰轿车Quattroporte就在德国、意大利、法国、瑞士等国著名汽车杂志举办的汽车评比活动中,连夺五项国际大奖,成功延续其在同级车市中的无限风光。其中,在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MotorundSport举行的年度最佳汽车评选中,以绝对优势当选“2006最佳汽车”,得票率领先第二名整整20个百分点。

  记者吴键

  现代高新惊现“旗袍版”赛拉图

  借2006新春之机,现代高新公司别出心裁倾心打造了一款“旗袍赛拉图”。据现代高新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推出该车的目的旨在希望借此为山城人民拜年贺岁,希望山城人民狗年行大运,新年新气象,同时,将其作为一种文化来挖掘行业底蕴。

  记者李峤

  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