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PV全面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6:07  新京报

  采用两种发动机,车内空间加大

  

  新款MPV车身尺寸有了变化。资料图片

  本报讯 马自达时隔7年首次全面改进了微型面包车MPV,并已于本月上市。作为第3代车型的新款MPV除2.3L排量直列4缸发动机MZR2.3L外,还采用了直喷涡轮发动机MZR2.3DISITURBO.最初只上市配备MZR2.3L发动机的两轮驱动款,涡轮发动机款将于3月20日上市,四轮驱动款将于4月15日上市。价格为238万-310万日元,计划每月销售3000辆。

  据悉,该车车身尺寸为长4860mm×宽1850mm×高1685mm,轴距为2950mm.与原来相比,车身长、宽及轴距分别增加了55mm、30mm和110mm,车高降低了60mm.通过增加车长及轴距,扩大了车内空间,乘客定员从7人增加到8人,同时还通过扩大第2排座席的尺寸等提高了各座席的乘坐舒适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