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yenne Turbo S四月上市 售价158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56  新浪汽车
CayenneTurboS四月上市售价158万元起(图)

Cayenne Turbo S图片

  新浪汽车讯 Porsche保时捷最近推出了最新款Cayenne Turbo S车型,售价为人民币158万元起。Cayenne系列中这一顶级车型是Porsche保时捷所生产的马力第二强劲的公路汽车,仅次于Carrera GT。Cayenne Turbo S将于2006年4月初在中国推出,从而成为Cayenne系列中一个重要的新成员。

  Porsche保时捷Cayenne家族已有成员包括Cayenne、Cayenne S和Cayenne Turbo,而Cayenne Turbo S的推出无疑进一步强化了该家族具有强烈跑车特性的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系列车型的形象。甚至是在Cayenne Turbo S推出之前,Cayenne 系列车型即已在发动机动力、加速度和道路性能等指标上超越了SUV车型中的所有对手。随着这款顶级车型的推出,Cayenne再一次在SUV类别中创建了新的标准 — 强大的发动机动力。它无疑为这一广受欢迎的类别提供了极致的动感体验。

  Cayenne Turbo S的4.5升8缸双涡轮动力装置装配有两台更优化的中冷器,拥有更高效和更优良的引擎管理系统,于5500 rpm时达到521 hp,比Cayenne Turbo提高了令人惊异的71 hp。更强大的动力和扭矩自然意味着更佳道路性能,Cayenne Turbo 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快如闪电般的5.2秒,最大时速为270km/h。为了匹配其优越性能:Cayenne Turbo S还装有更优化的制动系统,采用了更大的制动盘 —前轮制动盘直径从350mm增加至380mm,后轮制动盘直径从330mm增加至358mm。

  全时四轮驱动通过6档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确保最佳动力传输。除Cayenne Turbo S中国车型所标配的其它特性外,它还配备了隐私玻璃、电控天窗、带主动式手持机的Porsche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可确保车内所有部分都拥有同样温度的四区空调系统。

  这一新车型的设计极为严谨,但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它那独一无二的特色 — 标配20英寸SportTechno车轮、四管外观的排气尾管和海蓝色金属漆工艺都是这一顶尖车型所独有的特色。后盖上的Cayenne Turbo S车型名称、车门入口断流器和中控台都显示了这是Cayenne系列中的最新顶尖车型。

  Porsche保时捷中国-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说:“Cayenne是我们在中国最重要的车型,服务于追求尽善尽美的客户群体,新推出的Cayenne Turbo S是这一系列中的最新顶尖级成员。我感到中国Porsche保时捷车迷对Cayenne Turbo S抱有极大的期望。在我们正式宣布推出这款车型以前,已经有客户开始订购了。”

  Cayenne Turbo S的售价为人民币158万元起,中国境内Porsche保时捷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