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信义为克莱斯勒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2: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TRW公司质量专家来东营信义集团对TRW盘式片生产线进行审核验收。此次审核是信义集团作为美国TRW公司的一级供方、克莱斯勒公司(DCX)的二级供方,接受TRW公司供方质量专家对JK/KA生产线的认可工作。经过近乎残酷的严格审核,TRW盘式片( JK/KA)生产线经美方质量专家批准正式得到认可验收。

  JK/KA生产线是信义集团继七月份TRW验收TJ鼓式制动片衬片后新建立的一条盘式片生产线。JK/KA产品在2005年1-8月份原型样件送TRW进行样件认可,8月底样件认可后,信义集团开始筹划建立这条生产线。因过程策划与以前的工艺不同,整条生产线所需的设备需全部重新购置,结合TRW给出的2006年至2012年生产量的预测,自2005年9月至12月购置并完成了生产线的布置。

  认可工作从2006年1月15日正式开始,认可包括硬件和软件认可两个方面,硬件方面包括设备能力,设备加工速度认可;软件方面包括对工艺文件认可,加工速度认可,生产现场布置认可,员工培训认可,首次交验合格率认可。

  信义集团甚至整个北美汽配行业都在关注着这条线的认可工作。因为这条生产线是TRW公司在低成本国家建立的第一条生产量巨大的生产线,将直接决定着TRW决策的成功与否:决定着信义集团的庞大的物力、人力及投资能否得到回报;决定着信义集团的技术实力能否经受住严峻的考验;更主要的是它能验证当前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闯入国际主机配套这一高端领域的可行性和所存在的风险系数。

  现在,信义集团已接到TRW的JK/KA项目2006年至2012年的大批订单。信义集团成功通过TRW盘式制动片的认可,不仅为信义集团带来了更大的商机,而且给全球经济一体化形势下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实施国际化战略带来了希望和信心。(赵本圣 高继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