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为车友开展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春节期间是车辆出行的高峰时间,不少车主都利用长假驾车远行,探亲访友,欣赏祖国的大好风光,但是各地路况不同,颠簸的路面会对车辆底盘造成影响,使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各地油品质量不同,在添加了标号不足或添加了乙醇的汽油后,会对发动机油路造成污染,影响车辆的行驶性能,如不及时清洗会对会对发动机造成伤害。

  一直视用户为上帝的亚之杰伯乐,为了让广大一汽-大众车主在远行归来后车辆性能状况良好,漆面亮丽如新,建议在归来后进行四轮定位的调整,及时清洗发动机油路,进行必要的全车封釉。

  为此,亚之杰伯乐于2月12日―28日对俱乐部会员推出发动机油路清洗,全车封釉和四轮定位的超值特惠活动,优惠150―300元不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