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布诚信汽车维修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1: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日前由北京汽车维修协会主办 “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2005年度创建诚信企业总结大会”上,北京博瑞祥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跻身于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百家诚信企业行列,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汽修行业诚信企业评比。

  无论汽车市场走势如何,博瑞祥祺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方针,克服重重困难,以诚信提升企业形象。走过04年低迷的汽车市场,多年培养的品牌效应逐步体现,2005年全国乘用车市场同比增长27.5%,南京菲亚特同比增长37.4%,而博瑞祥祺同比增幅度达到62%,这是辛勤努力后得到的市场回报。博瑞祥祺在生产厂家举办的评选活动中获得南京菲亚特2005年度“全国十佳经销商”殊荣,并被南汽集团授予银牌经销商称号。

  博瑞祥祺充分发挥全国500强企业的强大实力,立足国有企业经营模式,在广大员工中间充分贯彻“人人讲诚信,天天讲诚信”的原则,认真做好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销售人员实行礼貌文明用语,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服务,并且热心为用户排忧解难,建立了良好的售前口碑。售后服务部实行“客户至上”原则,充分保证维修质量和用户满意度。在精心组织了“发现春天的海”、“垂钓今夏、享受清凉”、“阳光五月”、“雨季关怀”、“秋高气爽免费检测”等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2005年底,博瑞祥祺参与汽修一厂主题为“感动,感受的时刻”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时间规范、质量保证的维修服务。

  展望未来,祥祺邵宝顺总经理表示:汽车4S经销商不仅是汽车品牌链上重要一环,更是建设行业乃至整个社会诚信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规范经营,优质服务,诚信修车,取信于民,这既是保持企业自身竞争力的需要,也是整个汽车维修服务行业能否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